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

【2007輔導會遊憩區攝影大賽】截止收件在即【新聞稿】


2007輔導會遊憩區攝影大賽】

截止收件在即,未寄件者請掌握倒數計時

由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辦的2007輔導會遊憩區攝影大賽】,收件日到10月12日為止,想要贏的首獎5萬元和多達300多項豐富大獎的朋友,動作要快唷!趕緊加緊腳步寄出參賽作品,以免錯失參賽良機,失去得獎機會。

自收件首日9月17日開始,至今主辦單位已經接獲了很多件優秀作品,目前以嘉義農場生態渡假玩國以及高雄休閒農場的作品送件數較少,如果有這兩個地區的優秀攝影作品,趕緊寄過來,中獎機會剩下倒數一週,一定要把握在收件截止日前將作品沖洗寄出,不管是今年攝影之作品,或是過去曾拍攝的精彩佳作(凡是未參加過比賽之得獎作品)都可以寄來參賽。

特別提醒參賽者,此次數位作品的規格已提高為800萬畫素,用意在未來巡迴展或其他文宣運用上,能呈現高畫質,比賽評選也將自然真實性列入評選重點,作品規格需為135或120正片,趕緊把握最後機會,在10月12日之前郵寄至 104-44 台北郵政9-272號信箱」,以郵戳為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7輔導會遊憩區攝影大賽

比賽收件時間 2007.09.17-2007.10.12

更多豐富訊息請上 2007輔導會遊憩區攝影大賽

官方活動網站

寶島農林網 http://travel.vac.gov.tw/wise/index.php

新聞稿內容以發佈日為準,日後若有變動,恕不另行通知。






沒有留言: